新闻中心

王田业到分包路段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2 11:13: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3月22号上午,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带领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川汇区以及分包路段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到其分包的路段六一路实地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王田业一行从周口迎宾馆沿六一路由北向南实地查看,对督导中发现的垃圾清运不及时、车辆乱停乱放、墙体广告破损、配电箱破损、下水道排水不畅、“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经过实地查看,王田业肯定了近期各分包责任单位的积极行动和工作成效。王田业要求,各分包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标准、严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要坚持在细节上下工夫,重点解决车辆无序停放、墙体公益广告破损、出店经营等问题,保持道路干净整洁、畅通有序;要持续加大创建力度,把六一路打造成创城亮点,确保“五城联创”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实效。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