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组织500多名党员职工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6 11:00:36 
分享到

3月23日,按照中原银行总行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该行党委组织500多名党员职工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记录了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观影结束后,该行党员干部纷纷发表个人体会,大家表示,这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深刻感受到祖国强盛,今后要积极工作、担当作为,践行“中国梦”,在中原银行扬帆远航当中奋发有为。(中原银行 张红卫)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