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二高举行星空创客空间协会成立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8 09:48:01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朱鸿 通讯员 杨新安)为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及实现自我价值,3月23日上午,周口二高星空创客空间协会成立大会在该校运动场举行。大会由副校长苏训勇主持。

大会上,校长王晓峰宣布周口二高星空创客空间协会正式成立,在讲话中突出强调创客空间协会成立对学校发展和学生个人成才的意义。该校信息资源中心主任侯国清简要介绍了学校创客空间的发展思路和计划。党总支书记方园讲解了创客的含义、我国创客发展历史以及在国家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随后,师生们参观了由郑州云速教育、优必选教育集团河南办事处、STEAM联盟河南总会等单位展出的3D打印机、无人机、机器人、微型机床等各种创客成果。

星空创客空间协会的成立,给二高学子们提供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创意无限,激情无限,梦想无限。相信学子们在这个追梦的舞台上,一定能尽情发挥想象,变创意为创造,让“智慧之花”在创客教育中绽放。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