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红十字会开展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8 09:53:1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孙安平)为提高社会对造血干细胞的认识,招募更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拯救血液病患者,3月23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在昌建·MOCO新世界开展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

“2003年11月的一天,我在原人民商场附近献血时,看到市红十字会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得知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意义后,我毫不犹豫地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了一名志愿者。2005年9月,我为一名配型成功的白血病患者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捐献造血干细胞无损健康,只需一点儿勇气。”活动现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陶云广以身说法,与大家分享了当年自己的捐献过程和感受。他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携手为血液病患者筑起一道希望的长城,帮助他们抵御病魔,创造生命奇迹。

“此次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也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吸引了更多爱心人士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为陷入绝望的血液病患者送去生的希望。”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说。①9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