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元相学到分包路段督导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3-29 08:39:1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3月28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沙颍河南侧滨河路(八一大道至汉阳路段),就“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元相学一行仔细察看了滨河路(八一大道至汉阳路段)整治情况,并现场指出问题。元相学指出,滨河路(八一大道至汉阳路段)环境卫生与以前相比进步很大,这得益于城管部门和街道办事处的共同努力。但仍有部分垃圾死角清运不及时,脏乱差问题比较突出,沿街商铺出店经营现象有待改善,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还需整治,棚户区垃圾堆放现象仍然存在。相关部门要限定时间,及时整改,在清明节以前解决突出问题。要深刻认识到爱国卫生运动是利国利民的好事,要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卫生意识。要进一步完善环卫设施,该增加的地方增加,该更换的地方更换,确保垃圾箱的分布密度。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充分调动沿街商户的积极性。希望有关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五城联创”工作落实好、推进好。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