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因工作日中午饮酒被通报批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9 17:20: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金月全)3月29日下午,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六次查处通报大会在周口人民会堂召开。周口市粮食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闫本红工作日中午饮酒被通报批评。

存在问题:3月19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带领我市干部作风大整顿9个督查组,对32个市直单位干部作风情况进行了暗访。当日下午,督查组暗访时发现市粮食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闫本红工作日中午饮酒,并当场进行了确认。

通报:闫本红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纪检组长,本应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却置中央和省委市委三令五申于不顾,视我市干部作风大整顿要求为“儿戏”,违反《周口市党员干部八条禁令》,属执纪违纪、顶风违纪、带头违纪。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闫本红提出通报批评,责成其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大会上作出深刻检讨。

检讨:

市粮食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闫本红:今天,我怀着非常愧疚和懊悔的心情,深刻检讨我所犯下的错误。我将深刻汲取这次所犯错误带来的沉痛教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相关制度规定,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恪守纪律规矩,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严于律己,痛改前非,坚决杜绝类似错误的发生。我将说到做到,请组织和同志们监督。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