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桃园生态马拉松西华开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09:37: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姬慧洋)桃花绽放迎嘉宾,万亩桃园举赛事。3月30日,2018“高群生胡辣汤杯”周口桃园生态马拉松在西华县黄桥乡万亩桃园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近1600名选手在花海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竞跑比赛。



本届马拉松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团市委、市慈善总会、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广播电视台、西华县人民政府主办。



当日上午9时15分,随着发令枪响,众选手健步如飞,在绿色田野和花海中畅跑,与大自然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71岁的刘书运和汪金凤是参加本次活动中年龄最大的两位选手,当他们并肩跑到终点时,围观的群众纷纷伸出大拇指点赞。“赛道沿途都是盛开的桃花,我们老两口一边比赛一边欣赏美景,非常开心。”汪金凤说。



据了解,本届马拉松赛事是西华县第十四届桃花节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除此之外,该县还将在桃花节期间举办文艺演出、相亲大会以及特色产品展等一系列活动。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