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和润集团粮油深加工及物流项目落户项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10:48: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3月28日,和润集团董事局主席虞松波一行参观考察项城港航运发展情况。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夏新明,副市长张晓陪同。

浙江和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涵盖海洋航运、粮油加工、房地产开发、能源贸易等众多领域、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2017年12月,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朱家尖和润集团总部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总投资30亿元的和润集团项城粮油深加工及物流仓储项目正式签约。

参观考察中,王富生说,和润集团在行业里有地位、有影响,发展态势良好,是优秀的企业。项城有着得天独厚的农业生产优势和方便快捷的交通区位优势,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和优越的发展环境,企业将项目布局在这里,是有战略眼光的,也定将为集团发展产生良好影响,实现互利共赢。

虞松波表示,作为河南省粮、油、畜产品的重点产区,项城市水陆畅达,交通便利,是广阔的中西部地区通向“长三角”的东部门户,也是实现国家“中原崛起”战略的重要支点,更是投资的洼地、创业的福地。通过实地调研,真实看到了项城水运的巨大潜力和市场的无穷活力。同时,项城市委、市政府的贴心服务更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和润集团项城市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落户选址在项城市产业集聚区项城港后方及相邻陆域,计划总用地约2140亩,其中一期用地约1140亩,二期用地约1000亩。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