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游泳馆预计四月底完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14:23: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梦雅)3月29日,记者在市游泳馆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四月底所有工程可大部完成。


据介绍,该工程建筑总高度22.8米,建筑层数地下一层,地上三层,主要功能为游泳比赛、训练及大众健身。结构形式主体为框架结构,屋面为大跨管桁架结构,总建筑面积24398平方米,建筑使用年限50年。


当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游泳馆主体工程已基本竣工,外墙装修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拆卸外部脚手架。在场馆内部,比赛系统泳池铺设泳池砖大部分已经完成,基本能够满足比赛要求,训练泳池已基本完成,施工工人正在进行大厅吊顶作业,以及墙壁瓷砖粘贴工作,看台正在安装观众座椅。



据市游泳馆项目执行经理袁征介绍,三月份工作分为两块,比赛池系统和设备安装。比赛系统泳池铺设泳池砖基本完成,设备完成情况达到百分之六十。四月份主要工作是外部绿化、周边绿化、修建停车场,预计到四月底所有工程可大部完成。


作为项目的业主单位,市游泳馆项目现场负责人夏涛对记者说,为了保证省十三运会在我市顺利举行,作为业主建设单位联合监理部门,派人在现场长期驻扎,监督工程的质量以及工程的进度,确保工程能够如期完成,交付赛事正常使用。


周口市游泳馆工程位于周口市东新区,体育中心西侧,西邻周口大道,北临兴旺路,建设单位为周口市体育局,由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