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程新华到分包路段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18:25: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昂)3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在各分包责任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分包路段府苑街,检查督导该路段“五城联创”工作。

程新华一行从府苑街与文昌大道交叉口,沿府苑街向南步行,沿途查看道路两侧市容环境,仔细查找目前存在的问题。

程新华首先对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近期为我市“五城联创”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府苑街小广告乱贴乱画、商贩占道经营问题已不复存在,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继续保持现有的成果,杜绝反弹。同时,针对道路两侧垃圾桶规划问题、停车位设置问题及公务员B区东门存在的乱象,程新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研究,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程新华说,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五城联创”工作的重要性,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按照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的总体要求,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迅速展开行动。以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周口城市品味、提高市民幸福感。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