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20:28: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文/图)3月29日上午,由周口市港航管理局(周口市地方海事局)、东新区社会事务局联合主办,周口市蓝天救援队、周口市万基游泳馆共同协办的“兰舟行2018”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东新区许湾小学正式启动。

周口市港航管理局局长杨杰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海事人员向现场近400名小学生发放了《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河南省“兰舟行”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讲师团讲师何国胜为孩子们开讲了水上安全第一课,现场教授正确穿戴救生衣的方法,结合小学生日常可能乘坐的水上交通工具开展趣味性强的授课方式,让广大师生了解水上交通安全常识,掌握事故防范和求生自救的基本技能。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