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拳击协会正式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1 15:34: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3月30日下午,周口市拳击协会在周口市体育中心成立。从此,周口广大拳击爱好者有了自己的组织,周口体育事业又增添了新的力量。市体育局副局长朱鑫参会并讲话。


周口拳击协会是一个群众性的体育组织,它的成立标志着拳击运动在周口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成为周口市群众体育协会的新生力量。



会上,朱鑫说,希望今后拳击协会要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拳击运动,提高周口拳击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术水平,加强与国际、国内同类组织的联系、交往和合作,使周口的拳击运动走向全省,走向全国,促进全市拳击运动和产业的发展与繁荣。


大会审议通过了周口市拳击协会领导人、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周口市拳击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拳击协会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