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萤火虫公益“关注自闭症 我们在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1 11:15: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史书杰 )3月31日下午,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爱心人士20余人,来到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走进那里150多个自闭症孩子。


今年4月2日,是世界第11个“自闭症日”,为了迎接节日的到来,萤火虫公益买来孩子爱吃的零食,水果等,陪孩子一起欢度即将到来的节日。


他们不聋不瞎,却听而不闻、视而不见;他们有双如星星般明亮的眼睛,却不愿与人对视,甚至拒绝所有试图走进他们世界的“外人”;他们有个好听的名字——星星的孩子。而另一个名字却让他们的父母在梦中都能哭醒,那就是“自闭症孩子”。


在中国2.78亿儿童中,可能存在一百万左右的自闭症患儿,对于自闭症而言,误解和无知往往是其获得社会认同与支持的最大障碍,自闭症儿童应该同样拥有平等的发展机会,快乐的生活。


活动当天,萤火虫爱心家人还一同陪孩子唱歌、做游戏,放飞风筝等娱乐活动,让孩子过一个难忘的一天。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