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明节期间周口市加开至郑州临时客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1 14:36: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牛思光通讯员梁家豪)为了方便清明节假期间旅客出行需要,我市铁路部门在清明节假期间,加开周口至郑州之间临时客车,运行时间4天。

据了解,在2018年4月4日至4月7日,我市铁路在周口至郑州之间,每日加开K4868次临时客车;郑州至周口之间每日加开K4867次临时客车。周口至郑州K4868次临客席次分为软座、硬座和无座,在4月4日至7日每天13时49分从周口火车站出发,途经漯河、临颍、许昌、长葛,17时40分终到郑州站,全程3小时51分钟。K4867次郑州至周口的临客,席次也分为软座、硬座和无座,在在4月4日至7日,每天18时22分从郑州火车站出发,途经许昌和漯河,22时3分终到周口火车站,全程3小时41分钟。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