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众恒新能源汽车物流园杯”2018春季周口大型车展暨相亲会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1 18:54: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4月1日下午,“众恒新能源汽车物流园杯”2018春季大型车展暨相亲会在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为期3天的车展热闹非凡,万人相亲大会,汽车、模特摄影赛,车型推介会,金牌销售顾问评选活动轮番登场,成功塑造了周口户外车市的价值典范。不少市民现场订车、报名相亲,达到了“市民满意、商家开心”的预期目的。

3月30日上午,“众恒新能源汽车物流园杯”2018春季大型车展暨相亲会正式启幕。车展吸引了周口绝大多数汽车品牌经销商,沃尔沃、奥迪、别克等合资畅销品牌全部到位,奇瑞、众泰、荣威等自主品牌也悉数到会参展,为广大消费者架起了一座轻松选车、优惠购车的桥梁。

 


“就等着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春季车展上购车呢,我订购的这款东风标致比之前看的价格优惠了2万多元,真是太划算了。”市民刘先生开心地告诉记者。车展上,各参展经销商为了充分调动起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使出浑身解数:价格直降、购车三包、原值置换……各种优惠措施令市民迫不及待地出手购车,成交的锣鼓声此起彼伏。

 


与此同时,众人期盼的2018“驿见钟情”周口万人相亲会也是极具人气,相亲墙上贴满了俊男美女的资料,不仅吸引了不少单身男女围观,而且还有为儿女操心婚姻大事的大叔大妈们,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心仪之人的资料。

 


在相亲会报名咨询台前,报名填表的人也络绎不绝。“我女儿都28岁了,每天除了上班就是窝在家里上网,也不出去交朋友,都急死我了。”一位母亲对记者说。而另一旁,一位端庄秀丽女士也正在报名,她边填表边和记者聊,“首先要聊得来,然后就是人品好,其余条件都可以放宽。”记者观察发现,填表一栏中,有几个项目是对另一半的要求,很多人在身高、学历、年龄一栏填写的都很宽泛。

 


会展期间,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这次会展的活动多、优惠多、品牌多,买车送的礼品也很实用。由于车商的促销优惠幅度很大,加上现场订车送礼活动力度空前,观展群众热情高涨,购车市民满载而归。同时,此次相亲会也为我市大龄青年男女的交友、相亲、婚姻创造了一个平台和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