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到分包路段 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2 07:09: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莉) 3月31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带领分包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八一大道察看“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上次检查中发现的市容环境卫生、市政管理等方面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丁福浩一行沿八一大道由北向南进行实地察看。从本次检查的情况看,较上次有较大改善,店外经营现象有改观,卫生状况有很大提升,但是地面道板破损、车辆停放无序等问题仍然存在,门店匾额杂乱、“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依然突出。丁福浩要求各责任单位建立联合督导检查机制,加大“门前三包”区域问题巡查力度,及时督导责任单位通知责任人进行整改。

丁福浩强调,要再压责任,认真贯彻落实路长制、路段责任制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量化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分工,使创建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轨道。要细化深化交通秩序、经营秩序、市容环境等方面的专项整治工作,市区联动、部门联动,确保整治实效。要进一步完善网格化城市管理工作机制,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城市管理格局,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