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这个星期周口气温波动大 清明假期气温将“跳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2 10:40: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凯) 本周将迎来清明小长假,不少市民已经开始计划如何出游了,而天气无疑是大家都关注的问题。4月1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天气整体是晴天间多云,但在清明节假期,我市气温将大幅下降,最高气温下降17℃左右。


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降水量为0~3毫米,较历年同期平均值5.9毫米偏少;周平均气温12.0~13.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11.9℃略偏高,周极端最低气温6℃左右。具体来看,周一,我市最高气温将达到30℃,周二气温稍有下降,从周三开始,我市气温将大幅下降,部分地区还会下起零星小雨,并有四到五级偏北风,到本周末我市气温才开始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周一,晴天间多云,17~30℃;周二, 晴天转多云,18~28℃;周三、周四,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11~13℃;周五、周六,多云转晴天,6~16℃;周日,晴天间多云,12~21℃。值得一提的是,周二下午至周四,我市将有四到五级偏北风。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