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市长王平到鹿邑县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2 18:09: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文/图)4月2 日上午,周口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一行人莅临鹿邑调研督导老子庙会安保和全县公安工作,县政协主席雷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市局党委委员、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新敏,政委任金瑞等陪同调研。

王平一行先后来到太清宫文化广场、明道宫景区,实地查看了两个景区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警力部署、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子庙会安保工作组织情况汇报。王平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出现麻痹大意思想;二要完善方案预案,要进一步细化安保方案,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三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不断提升安保整体联动合力;四要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定任务”的原则,将安保工作任务切实落实到位。

随后,王平一行在县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鹿邑公安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两年来鹿邑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平强调,一要把队伍管理放到第一位。队伍建设必须持之以恒抓,抓队伍根本在于强调纪律,要做到纪律面前没有特殊人,纪律面前必须一把尺子量到底;二是从严管理要和从优待警相结合。避免民警思想滑坡,从严治警毫不松懈,从优待警更要相辅相成;三是团结至关重要。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自觉维护党委核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坦诚相待、上下一心,要廉洁自律、警种长鸣,把工作做好、把队伍带好,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四是党建工作永远不能松懈。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对党忠诚、心中装着人民、懂规矩、守纪律。

王平最后要求,鹿邑县局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抓住深化直管县体制改革的有利时机,在全市县级公安机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让县委、县政府放心,向全县百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何新敏在会上表示,鹿邑公安局党委将抓住回归市局统管的有利时机,着力抓好“以党为中心、以安全稳定为中心、以人民为中心、以科技为中心、以民警为中心”五大中心建设,继续发扬“以上率下、荣辱与共、忠诚为民、敢打必胜”的鹿邑公安精神,把各项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实现新的提升和改善,迅速融入市局工作管理中,以实际行动回报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厚爱。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