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听取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综合考评结果汇报 研究《周口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评办法(讨论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4-03 09:13:2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4月2日晩,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综合考评结果汇报,研究《周口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评办法(讨论稿)》。

会议指出,2017年,是周口发生大变化、大转折、大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开创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好局面。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综合考评工作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要求进行,组织有力、导向鲜明、标准严格,考评结果客观实在反映了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的实际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实施综合考评是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跨越发展的有力武器,目的就是通过奖惩分明的激励机制,进一步调动各方面工作积极性,激励全市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形成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综合考评的意义在于运用,运用考评结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管理干部的有效抓手。要坚持把考评结果作为衡量各级党员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标准,与干部选拔任用挂钩,与干部评先评优挂钩,与干部绩效奖励挂钩,与干部追责问责挂钩。通过运用考评结果,真正发挥综合考评“指挥棒”和“风向标”的作用。

会议原则同意《周口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评办法(讨论稿)》,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对考评办法作进一步优化调整、细化完善,争取使考评项目设置得更加合理、分值设置得更加科学,更好地发挥综合考评的导向、激励和约束作用。①2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