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朱婷誓拿联赛冠军!被女排老将大赞:必将成为排坛最闪耀的巨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快资讯 2018-04-03 10:41:33 
分享到

虽然女排的大集训已经开始,但是上海女排和天津女排还要参加明天的决赛,部分队员还要等联赛后才能参加集训。不过除了打决赛的队员之外,我们最关心的还是朱婷的情况。为了让朱婷能在土耳其安心地打球,郎导的大集训名单里根本没有朱婷的名字,而对于朱婷的这样世界主攻来说,联赛的赛场或许才是最好的训练场。


朱婷前一段时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今年最大的目标就是拿到来联赛的冠军。去年虽然拿到了欧冠的冠军,但是在土耳其联赛的决赛中,朱婷带领的瓦基弗银行队却遗憾的输给了费内巴切,导致朱婷无法实现大满贯的壮举。而今年朱婷更是以一己之力扛着瓦基弗进了决赛,在半决赛中甚至用33分的全场最高分刷新了自己的留洋记录。


不过对于朱婷以及整个中国女排来说,朱婷留洋的最大意义在于成长。她已经把自己变成了全能型的选手,以后无论放在哪个位置,郎导都可以安心,一个全能型的主攻甚至可以扭转整个战局。最近上海女排前队长张磊也大赞朱婷:一步一个脚印,必将成为世界排坛最闪耀的巨星。


现在无论用什么样的语言都无法形容朱婷取得的成就,基本上所有大赛的冠军以及MVP都被朱婷拿下,就连曾经被称为天才的金延璟也无法比拟。朱婷不光是有实力,更有人品。每当队友受伤的时候朱婷都会冲上前去查看,跟粉丝合影也从来没有架子,前几天还跟一个科索沃的小球迷合影,这也是朱婷能获得世界各地球迷的原因。


等到朱婷一回国,就要开始为世锦赛做准备。上届世锦赛我们遗憾的拿到了亚军,但是那时中国女排刚刚从低谷中走出来,整体上还不具备夺冠的实力。现在我们兵强马壮,拿下世锦赛冠军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目标,而朱婷的职业生涯也会上最后一块短缺的拼图。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