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郸城支行成功开立支行首个外汇账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3 10:42:23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在分行公司银行部,营业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该行成功开立支行首个外汇账户。此项业务成功落地标志着该行国际业务实现重大突破。

该行在获悉该企业有相关外汇需求的第一时间,立即组织人员上门开展营销,向客户介绍我行产品和服务优势。同时积极与分行进行沟通联系。经过持续营销,全力攻坚,分支联动,最终成功开立外汇账户,为下一步提供资金往来等其他金融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国际业务大大提升了该行服务客户的能力,实现了服务客户领域的进一步覆盖。该行将以此为契机,发扬狼性精神,加大国际业务的营销力度,促进国际业务的快速发展。 

(中原银行 王志华)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