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政区支行成功营销公司存款1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3 10:43:47 
分享到

为争创首季“开门红”,经多方努力,不懈克难攻坚,3月30日,该行成功营销落地公司存款1亿元。

在总分行正确指导下,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一季度目标任务,一直紧盯公司客户资金动向,为能在第一时间“抢占”客户资源,确保顺利争取到客户资金,该行组成公司客户营销小分队,“白加黑”,“五加二”,积极与客户沟通联系,多次上门介绍我行产品和服务优势。

该行敬业、精业和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为营销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该笔资金的成功营销鼓舞了支行全员的工作士气,更是确保了支行业绩的稳步提升。

该行全员将继续努力,紧盯公司客户不放松,加大营销力度,全力冲刺开门红,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中原银行王新慧)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