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城管局举办《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知识竞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3 17:07: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待建用地的责任人是谁?从事车辆清洗、维修、装饰的经营者应当做到?大型户外广告的设置应当如何规范管理……4月3日,市城管局在市群艺馆多功能厅举办《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知识竞赛,来自全市城管系统1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




当日上午,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支队伍挺进决赛。下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市经济开发区城管稽查大队夺得一等奖,东新区城管中心和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夺得二等奖,淮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扶沟县城管局和沈丘县城管局夺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对《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一次深入学习,也是对城管执法队员的业务知识、城管法规知识、应变技巧及心理素质等综合素质的一次总测评,极大地促进了执法队员对业务知识、专业技能的掌握,强化了依法行政意识和为民服务质量,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市城管局局长程俊华表示,今后将继续抓好城市管理执法业务培训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法、用法活动,提高城管人员的综合素质,全面推进城管队伍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展现城管队伍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