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汇报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4-04 08:41:3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4月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汇报会。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中心城区棚改安置房建设情况、水系综合治理工程进展情况、七条景观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夜景亮化和一类公厕建设情况、太清路提升改造进展情况、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治理一期工程竣工验收情况的汇报。

洪利民在对重点项目进行部署时要求,在棚改安置房建设方面,四个区要挂图作战,抓紧施工,确保如期交付;在水系治理方面,市水利局要抓住有利时机,围绕市体育中心与和谐广场周边,4月底前集中精力建设一批绿化景观带;在太清路改造方面,市公路局要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科学交叉施工;在公厕建设方面,市城管局正在建设的一期30个一类公厕要于5月1日前全部交付使用,届时公厕水电、绿化及亮化等要全面验收,4月底前即将启动的二期70个公厕,重点可分布在老城区和人口密集区域;在亮化工程方面,要突出公园广场、地标式建筑等关键部位的亮化效果,消防、电力、城管等部门做好技术指导和服务,待完工后并入城管数字化管理平台;在七条景观路提升改造方面,4月底前,市住建局要率先完成周口大道、迎宾大道、太清路的绿化景观任务。①2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