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果行动:周口萤火虫公益援助贫困儿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4 11:17: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史书杰)4月4日,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20余人,到周口市烧伤医院,看望扶沟烧伤男孩翟新明和云南烧伤男孩小乘银。

翟新明是扶沟县人,一年前的一场横祸导致他全身大面积烧伤,让本来不富裕的家雪上加霜。在四处求医过程中,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又外债累累,生活十分艰难。而孩子需要植皮,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家里无力承担。

萤火虫公益得知情况后,迅速在群里募捐,把所募捐善款2350元交给他的家人。

活动当天,萤火虫还给云南烧伤男孩小乘银送去了食品和善款1000元。

“积极响应我市山果行动是萤火虫今年的目标,争取帮助更多的困难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世界充满爱。”怡景田园总经理孟磊说。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