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总工会传达贯彻第六次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通报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4 12:17: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琰 通讯员 樊昕炎)3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国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六次查处通报会精神。会议传达了此次作风整顿查处通报会四个查处通报,重点学习了刘继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长丁福浩主持会议时提出的具体要求。

朱国恩强调,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六次查处通报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脚步不会停、方向不会变、力度不会减。我们要把每一次作风查摆作为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契机,把每一次整改落实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要充分认识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新形势。每名领导干部、每个部室、每位职工都要重新审视自身作风建设,认真对照“四化三查”要求、对照干部作风大整顿历次查处通报事件、对照自身的工作职责,持续深入查找整改服务职工群众不到位、工作举措不力和仍存在的“四风”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微杜渐,整改问效,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把干部作风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