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府召开2018临港经济高峰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4 21:32: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艳丽)4月4日下午,2018临港经济高峰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路云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招商组等筹备工作组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论坛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3月19日,市政府召开2018临港经济高峰论坛筹备工作领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各个工作组和各相关单位积极主动作为,高效率运作,确保了2018临港经济高峰论坛的活动安排、邀商、接待、宣传等各项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路云在讲话中强调,今年的临港经济高峰论坛规格更高、规模更大,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各工作组和各相关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整体化运作水平和效率,高标准完成相关筹备工作。要千方百计精准邀请一批高层次嘉宾客商,以高质量的嘉宾客商资源保障论坛成功举办;要综合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对论坛进行多层次、多方位宣传报道,扩大论坛的影响;要抓好项目签约,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精准发力招商引资,争取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强沟通协调,无缝对接形成合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将论坛办出影响、办出成效。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