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指定接待酒店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7 14:44: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为进一步规范省运会我市各赛区指定接待酒店安保工作,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提早谋划、严密组织,于4月4日下午召开了省运会指定接待酒店安保工作部署会议。酒店辖区公安部门主管特业的副大队长以及40家接待酒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当天,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组织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体育宾馆,重点讲解了落实验证登记、安全巡查、紧急情况报告、应急疏散、停车场的安全管理等工作做法,进一步规范了各项治安管理制度和安全设施设置。

随后,省运会指定接待酒店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在市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体育宾馆有关负责人作了宾馆治安管理方面的经验介绍。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甘学武对第一季度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治安大队大队长郭政对接待酒店的治安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作为展示周口形象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接待酒店要充分认识办好省运会的重大意义。二要积极借鉴体育宾馆治安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会后重点加大对酒店物防、技防方面的投入,做好“防火、防盗、防爆炸、防投毒、防破坏”的安全防范工作。三要全面加强员工培训,切实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落实人员职责,明确责任分工。四要抓紧完善各项治安管理制度和安全设施,及时梳理排查酒店的安全隐患和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抓紧整改,切实为赛事运动员、嘉宾、裁判员以及教练员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和便捷的住宿环境。五要签订治安管理责任书,落实主体责任。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