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举重比赛9日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7 14:45: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 文/图)4月6日、7日,来自全省各地参加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举重比赛的裁判员、运动员陆续抵达周口报到。4月9日,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举重项目将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赛。

从4月6日开始,来自濮阳、平顶山、新乡、开封、安阳、三门峡、洛阳、信阳、郑州等地的裁判员、运动员陆续到达各定点酒店,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为了切实做好省运会后勤保障工作,省运会(周口)筹委会办公室有关领导放弃休假,逐一到省运会各定点酒店进行检查,确保接待工作万无一失。

4月7日上午,记者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看到,比赛场地已经布置完毕,有关人员正在现场测试各种设备。据市体育局有关人员介绍,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举重比赛共有14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女运动员44名,具体比赛项目分别是男子举重甲组62公斤级、77公斤级、94公斤级、+94公斤级,男子举重乙组62公斤级、77公斤级、85公斤级、94公斤级、+94公斤级,女子举重甲组58公斤级、69公斤级、+69公斤级,女子举重乙组48公斤级、53公斤级、69公斤级、+69公斤级。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