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项城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8 16:09: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临)4月4日,周口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项城作报告。项城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出席报告会。

张文成代表市四个班子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报告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报告团的各位成员都来自脱贫攻坚一线,是优秀中的优秀、先进中的先进,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他们的事迹令人感动、精神令人震撼、作风令人钦佩。

张文成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报告团各位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场,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查找不足、苦干实干,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报告团成员沈丘县纸店镇党委书记李峰、西华县卫计委驻聂堆镇何那村第一书记刘发庆、扶沟县公安局驻柴岗乡丁庄村第一书记董铁成、淮阳县委办公室驻城关镇贾庄工作队员张娜、东新区许湾乡于庄行政村励志脱贫户张洪太等脱贫战线优秀干部代表和群众代表,真情讲述了自己在脱贫一线亲身经历的真实故事,讲述了党的好政策给人民带来的福祉,讲述了党和群众的鱼水之情。一个个感人的先进事迹,一段段精彩的扶贫故事,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心为民情怀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使与会的每一位同志深受感染和鼓舞。

市直单位一把手、各镇办党政正职、扶贫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行政村支部书记共同聆听了报告。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