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教师到校外培训机构讲课将取消教师资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8 17:03: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东一)4月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为切实改善全市校园及周边环境,提升学校安全风险防控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市教育联合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市公安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周口公安消防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治理。

专项治理中教育部门要求各学校要配合相关部门对未取得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和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治理。联合打击、取缔非法幼儿园,打击和治理校园欺凌和暴力现象。

查处一些中小学校不遵守教学计划、“非零起点教学”等行为,并严厉追究校长和有关教师的责任;查处中小学教师课上不讲课后到校外培训机构讲,并诱导或逼迫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等行为,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直至取消教师资格。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