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公安局召开省运会安保工作战前动员部署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8 17:34: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根据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赛事日程安排,各项比赛将于4月9日起陆续进行。为了切实做好省运会安保工作,4月8日下午,市公安局在市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省运会安保工作战前动员部署会,对赛事、住地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有关单位、警种负责省运会安保工作的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周口市公安局第十三届全省运动会赛事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周口市公安局第十三届全省运动会住地安全保卫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省运会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届省运会是迄今为止在我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也是提高周口城市综合竞争力、展示周口形象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圆满举办省运会,安全是前提,安全是保障,安全是重中之重。这就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要深刻认识办好省运会对周口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清晰的工作思路、科学的工作方法,切实增强做好省运会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市公安局省运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优质高效地做好省运会各项安保工作。二要提高工作标准,确保省运会赛事、住地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制订安保工作子方案,做到定人定岗定责,把防范工作做在前,掌握安保工作的主动权;严密组织赛事、住地安保勤务,做到警容严整,姿态端正、在岗在位,认真履职,遇到情况反应迅速、高效处置。三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省运会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省运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督察支队、警令部门要根据市局赛事、住地安保方案和各单位子方案,对各单位安保警力组织部署、在岗在位、履职履责、执勤形象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并下发检查通报,造成严重后果和影响的,要追究相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通过督导问责,夯实各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安保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