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张广东到分包路段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8 18:01: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馨)4月8日下午,副市长张广东到其分包的周口大道颍河路至建设大道段,实地察看“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

张广东一行在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沿周口大道由南向北,察看沿途环境卫生、道路绿化、道路提升改造、“两违”治理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各责任单位及时整改。

张广东指出,通过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周口大道整体环境有所改善,但是还存在道路绿化残缺、环境卫生有死角等问题。张广东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重视存在的问题,同时积极与东新区及市城管、住建等部门对接好,协作推进工作有效快速开展。要加强督促卫生清扫工作,及时对道路及绿化带内垃圾进行清理,确保道路干净整洁。要对道路两侧的绿化带进行细致排查,抓住当前有利时节及时补绿种绿,达到绿化美化的标准。要加快实施夜景亮化工程,把握亮化关键环节,切实抓出实效。要提升站位,高标准要求,彻底改善路段整体环境,努力把“五城联创”工作再推上一个新水平。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