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开展送教下县帮扶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9 10:12:15 
分享到

□记者 刘华志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中原名师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提升幼儿教师的专业素质,促进全市幼儿教育的均衡发展,4月2日~3日,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中原名师工作室团队来到鹿邑县,开展送教下县活动。

活动开始后,在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中原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刘梅的带领下,8位工作室成员通过专题讲座和教学活动的形式,对鹿邑县的幼儿骨干教师进行了系统帮扶。

朱艳丽的语言节目《大熊的拥抱节》,让幼儿边讲述故事、边表达自己的想法,使他们的情感得到进一步升华,语言表达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张媛媛的音乐游戏《天生一对》,让孩子们感受音乐欢快的旋律,体验与好朋友在一起的快乐。

刘梅对两节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她针对鹿邑县幼儿教师的实际情况,做了主题为《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简称《指南》)的专题讲座。她详细解读了《指南》制定的背景、《指南》制定的过程、对《指南》文本的解读,更深入地阐述了《指南》的内涵。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