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警“保驾护航”省运会安保更严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9 21:46: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姬慧洋文/图)4月9日是省十三运会首个比赛日。进入周口市体育中心的大门,记者看到通往市体育馆的道路被阻断不允许车辆通行,有不少公安干警在场馆内外巡逻,维持秩序和处理突发事件,为本届省运会安保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市体育馆的入口处设有安检门,门口两侧各有4名民警检查进入场馆的人员证件,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运动员、裁判员都必须凭组委会发放的证件方能进入。另有2名民警手持金属探测仪,在进入的人员身上探测可疑金属,以防止有人误带管制刀具等违禁品进入场馆内。进入当日举行举重比赛的场馆后,记者看到有身穿警服的民警在现场不时走动,维持赛场秩序。

据周口市治安支队民警张鑫介绍,为了能够做好本届省运会的安保工作,市公安局抽调大量警力对省运会进行安保,其中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的干警负责比赛场馆内的安保工作,周口市公安局特殊勤务支队出动巡逻车和警用摩托对体育馆外围区域进行巡逻,维持秩序,处理突发事件,还有不少交警同志保障运动员从驻地到赛场的通行,疏导交通,保证运动员能够按时到达比赛场地。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