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第一届建筑装饰设计大赛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0 16:25: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为提升人居生活品质,培养技能型人才。4月10日,周口第一届建筑装饰设计大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启动仪式,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作品,交稿截至到6月10日,若您有建筑装饰设计才能,不妨来试一手。


据了解,大赛以“和谐空间智能家园”为主题。作品征集分为室内装饰设计、景观设计、学生设计3大类,凡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企业,建筑设计院(所)、工作室,大中专院校及装饰装修设计师个人等均可报名参加。


作为周口第一届建筑装饰设计大赛,大赛专门成立了由业界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并对参赛作品提出了一定的标准,要求参赛作品要充分体现“和谐空间,智能家园“的大赛主题,遵循使用,经济,绿色,美观的设计准则,追求科学、尊重自然,做到装饰与环境的协调,体现地域文化和民族特色。


除此之外,参赛作品还应在空间结构,业态类型,智能信息模式上有较大的创新突破,并具有较高的艺术审美价值和实践推广意义。同时,参赛作品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前提下,还应注重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应用。


届时,大赛将评选出各类设计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同时评出2018年周口第一届建筑装饰设计大赛最佳建筑装饰设计师,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大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优先推介省级参评,设计人员也会首先入围周口建筑装饰设计专家库。如您想投稿作品,可以拨打电话0394—8274678、8235595进行咨询。


启动仪式上,大赛还举办了设计师峰会,并邀请全国资深室内建筑设计师罗思敏为大家分享了最新建筑装饰设计理念。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