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举行科技型中小企业“双提升”暨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0 17:24: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馨 孙安平 通讯员 刘喜明 陆明明)4月9日,我市举行2018年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升级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双提升”暨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会议。各县(市、区)、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200余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系统中注册的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有意向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负责人共计2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活动旨在持续释放创新活力,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打好周口创新驱动发展牌。


培训会上,专家围绕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和操作流程、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及研发费用加计抵扣、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编写、河南省科技文献平台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并现场为企业解答了在项目申报、税收减免、高企申报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据市科技局局长赵卫红介绍,周口要实现创新能力突破性进展,迈向创新型周口,需要力破创新要素相对匮乏和研发经费投入不足两大创新难题,而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是破难题工作的有力抓手。工作中,要从大力实施技术创新项目、积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大知识产权申报工作力度等四方面把握重点,努力实现全市高企培育和申报工作的新突破。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