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战报:周口队再揽2金2铜累计8枚奖牌 暂居奖牌榜首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0 21:56: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 韩志刚)4月10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比赛继续进行。当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青少年竞技组举重比赛男子乙组62公斤级比赛、男子甲组62公斤级比赛、男子甲组77公斤级比赛分别进行,共决出9枚奖牌。周口举重队再揽2金2铜累计8枚奖牌,暂居奖牌榜首位。

当日,在男子乙组62公斤级比赛中,周口男子举重队的16岁选手蒋兆委发挥出色,在抓举环节轻松举起100公斤重量,在挺举环节举起130公斤重量,最终以230公斤的总成绩再为我市夺得一枚金牌,超过第二名选手总成绩20公斤,来自安阳的莫松安和洛阳的杨杰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在男子甲组62公斤级比赛中,周口举重队18岁选手陈代军发挥出色,以231公斤的总成绩成功夺冠,为我市揽入第四枚金牌,新乡选手王浩和周口选手朱迎光分获银牌和铜牌。在男子甲组77公斤级比赛中,洛阳的何进豪获得金牌,来自信阳的岳祥和周口的张永豪分获银牌和铜牌。

截至目前,郑州代表队累计获得7枚奖牌,周口代表队再获2金2铜累计8枚奖牌,平顶山代表队累计获得2枚铜牌,洛阳代表队再获1金1铜累计4枚奖牌,濮阳代表队累计获得2枚银牌,开封代表队累计获得1枚金牌,安阳代表队再获1银累计2枚奖牌,三门峡代表队累计获得1枚银牌,新乡代表队再获1银累计2枚奖牌,信阳代表队获得1银累计1枚奖牌。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