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男子举重77公斤级乙组比赛结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1 18:13: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洪涛)4月11日下午,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男子举重77公斤级乙组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结束。我市选手陈柏宇以26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该组金牌。 副市长王少青为获奖选手颁奖。  


当日14时许,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周口、洛阳、漯河、新乡、安阳等地市的16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在前两次抓举中,各队选手基本上一次通过,但是进入到最后一次抓举时,不少选手出现失误。进行短暂调整之后,选手们发挥出正常水平。


我市选手陈柏宇最后一个登场,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在抓举环节将其他选手远远甩在了身后。在随后进行的挺举环节,陈柏宇发挥不俗,最终以总成绩265公斤的重量夺得金牌,来自新乡的选手孔令伟和来自洛阳的选手陈文豪分列二、三名。


随后进行的颁奖环节,副市长王少青为获奖选手颁奖,并鼓励选手把目标定得更高一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