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男子组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1 20:29: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4月11日10时30分,省第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男子组在周口师范学院和周口市体育中心两个场地同时开赛,来自全省的11支男子代表队的137名“足球小子”将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上演一场场足球狂欢。首日,经过二轮比赛后,周口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两场皆胜的好成绩。


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男子组参赛队分A、B两组进行比赛,在第一轮B组比赛中,周口代表队对阵实力不俗的许昌代表队。由于赛前周口代表队备战充分、斗志昂扬,参赛队员一上场就镇定自若、攻防兼备,不轻易给对手任何进球的机会,加上参赛队员敢闯、敢冲、敢拼,在上半场就以绝对优势力压许昌队。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周口代表队参赛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更加注重战术技巧的应用,最终把成绩锁定在了7:2。在下午第二轮B组比赛中,周口代表队对阵鹤壁代表队。比赛中,周口代表队的参赛队员延续上午好的劲头,最后以7:0的绝对优势获胜。

首日,省第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男子组参赛队A、B两组经过比拼后。成绩如下,男子组第一轮A组,南阳0-5洛阳,焦作2-3新乡;男子组第一轮B组,郑州8-0鹤壁,安阳1-0济源,许昌2-7周口。男子组第二轮A组,开封11-1新乡,南阳1-2焦作;男子组第二轮B组,郑州10-0济源,鹤壁0-7周口,安阳1-2许昌。

据悉,4月12日16时,五人制足球赛男子组参赛队A、B两小组将进行第三轮的比拼。在第三轮B组中,周口代表队将在周口师范学院赛场对阵实力最强的郑州代表队,其结果令人十分期待。


[ 责任编辑:段永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