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常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1 20:33: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记者 王泉林)4月10日下午,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副主席杨珺、张文平、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以及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讨论通过《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重点任务分解》。

牛越丽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宪法修正案、国家监察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等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这次常委会议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大家要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安排,主动作为,有序推进,抓好落实,确保政协履职活动更加丰富,履职成效更加明显。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市政协一切重要工作在市委领导下开展,一切履职活动围绕市委中心任务进行。要组织好政协委员学习培训活动,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深入开展好专题调研,认真组织好专题协商座谈会。要强化自身建设,为落实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注意发挥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以工作为纽带,与我市各民主党派加强交流、凝聚共识、增进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把工作做好。要加强市政协机关建设,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将政协机关建设成为政协委员之家、各界人士之家、基层政协之家、政协机关干部之家。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