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重比赛周口再夺两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1 22:02: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4月11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举重比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继续进行,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和周口师范学院同时开赛。当日举重比赛共决出12枚奖牌,周口代表队再揽2金1银2铜。

在青少年竞技组举重比赛男子乙组77公斤级比赛中,周口选手陈柏宇凭借过硬的实力,在抓举环节就将其他选手远远甩在身后,最终以265公斤的总成绩夺得金牌,来自新乡的选手孔令伟和来自洛阳的选手陈文豪分获银牌和铜牌;在男子乙组85公斤级比赛中,安阳选手明武董获得金牌,信阳选手孙峻熙和周口选手刘立勇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在男子乙组94公斤级比赛中,周口选手尤库表现出色,以280公斤的总成绩成功夺冠,开封选手邱家俊和周口选手李昊博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在男子甲组94公斤级比赛中,三门峡选手王博岩获得金牌,周口选手魏澳港和濮阳选手佀振凯分获银牌和铜牌。

当天,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和周口师范学院同时开赛。来自全省20支队伍的242名足球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据介绍,五人制足球比赛将持续至4月16日。其中,五人制足球赛男子组参赛队分A、B两组进行比赛,首日两轮比赛周口代表队两场皆胜;女子组采取单循环赛制,当日两轮比赛周口代表队均告负。


[ 责任编辑:段永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