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所超到付井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2 10:19: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梁珂琪)4月8日,沈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所超到付井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付井镇党政领导陪同。

在赵口行政村扶贫车间,杨所超认真听取该车间凯旺电子负责人汇报当前车间运营详情,详细询问当前贫困户收入情况,随后查看赵口行政村光伏电站建设情况和服装加工车间情况。

在王营行政村扶贫车间,杨所超仔细了解贫困户在车间就业情况,查看服装生产成品质量,就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细致沟通,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杨所超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扶贫车间配套设施,加大对贫困户帮扶力度,对贫困户要实行相关优惠政策,要达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的,为全县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