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青少年举重 周口斩获6金1银7铜 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2 17:51: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4月12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举重比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结束,经过四天的激烈竞争,周口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发挥出色,以6金1银7铜14枚奖牌、团体总分121分的优异成绩位居第一,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实现我市参加省运会比赛的良好开局。

当天上午,随着男子甲、乙组+94公斤级举重比赛相继结束,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举重比赛落下帷幕。郑州代表队获得2金4银1铜7枚奖牌,洛阳代表队获得3金2铜5枚奖牌,三门峡代表队获得1金3银4枚奖牌,信阳代表队获得1金2银1铜4枚奖牌,安阳代表队获得1金1银1铜3枚奖牌,开封代表队获得1金1银2枚奖牌,漯河代表队获得1枚金牌,濮阳代表队获得2银1铜3枚奖牌,新乡代表队获得2银1铜3枚奖牌,平顶山代表队获得2枚铜牌。

据介绍,4月9日至4月12日,来自郑州、周口、洛阳、三门峡、信阳、安阳、开封、漯河、濮阳、新乡、平顶山、驻马店等的12支代表队14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举重比赛。比赛设甲、乙两组,女子甲组设58公斤级、69公斤级、+69公斤级三个级别,女子乙组设48公斤级、53公斤级、69公斤级、+69公斤级四个级别,男子甲组设62公斤级、77公斤级、94公斤级、+94公斤级四个级别,男子乙组设62公斤级、77公斤级、85公斤级、94公斤级、+94公斤级五个级别,周口市代表队共派出23名运动员参赛。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