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办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2 20:14:24 
分享到

为增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4月2日下午,该行邀请河南消防协会教官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随后组织了疏散演练及灭火演练。各支行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大堂经理、安全员、新上岗人员及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培训课上,河南消防协会教官结合近些年全国各地多种类型的火灾视频、图片,生动、直观地对火灾的种类、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如何逃生、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对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防自救呼吸器等进行了现场演示。培训结束后又组织了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提高了广大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处置应对火灾的能力。

(中原银行理含冰)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