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人争做“小小银行家”

新华小记者走进中原银行鹿邑支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2 20:16:55 
分享到


4月1日,新华小记者走进中原银行鹿邑支行,通过寓教于乐的学习体验,了解金融知识,提升自我体验。

该行副行长李争鸣对新华小记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该行点钞能手授权柜员夏蒙蒙现场向孩子们示范了“花式”点钞法,精准而快速的点钞技能让小记者们连连惊叹。银行员工一对一教小记者们点钞,现场进行了一场有趣的点钞比赛。

该行大堂经理给小记者们展示了基本的服务礼仪,讲解了货币的起源及巧用零花钱等金融知识,让小记者对货币有了一定的了解。为给小记者们树立正确的理财观,该行工作人员向小记者推荐零花钱理财方案,引导他们学会勤俭节约,珍惜每一分财富。新华小记者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小小银行家”活动是中原银行面向少年儿童开展的一项普及金融常识、培养理财意识、集教育与娱乐于一体的社会公益活动。

(中原银行 刘超)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