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启动大中型食品商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09:44: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馨 孙安平 通讯员 窦欣)4月13日上午,全市大中型食品商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动员会暨培训会召开,标志着我市大中型食品商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正式启动。全市共有76家商场、超市被列入治理范围。


据了解,此次专项治理分动员部署、自查整改、监督整改、检查验收等四个阶段进行。范围是全市区域内经营场所1000平方米以上的食品商场、超市,内容包括冷链保障缺失、散装食品分装售卖不规范、餐饮类冷食来源不明等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以及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专项治理从今年4月13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