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囊团”助推周口崛起 周口市社科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14:51: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晨通讯员崔璨)4月13日上午,周口市社科工作会议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我市决定对253项哲学、社会科学2018年度调研课题予以立项。这是我市社科界作为党委、政府思想库和智囊团2018年度的理论新成就,将为周口崛起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据悉,这253项调研课题涉及经济发展、科技创新、节能环保、文化传承等多个方面。记者注意到,这些立项的课题有不少是周口临港经济发展、周口农业绿色发展、周口特色文化小镇建设、沙颍河河道管理、周口收藏与本土文化发展等有关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也是广大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通过对这些问题的认真研究,形成了代表我市最新最高水平的研究报告,将对领导决策和实际工作起到重要的参考和指导作用。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