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社科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15:28: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晨)4月13日上午,周口社科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活动部署宣讲工作,明确宣讲要求。按照计划安排,到12月底,我市社科界将计划组织80场理论进基层宣讲。


社科界作为市委、市政府的“智囊团”和“思想库”,应做到理论先行,抓好普及。我市社科界计划组织的80场理论宣讲,其中各社科普及基地组织2场以上宣讲,各学会(协会、研究会)组织2场以上宣讲,各高校组织2场以上宣讲,各青年社科专家组织1场以上宣讲。


活动启动后,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省青年理论宣讲骨干、市委宣讲团成员刘晓玉进行现场宣讲。她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十九大报告解读》为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全面解读。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