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健康扶贫进农家 进村义诊暖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17:04: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报业全媒体记者 彭慧 通讯员 杨丹 文/图)为满足帮扶村广大群众的基本医疗需求,减轻农民群众的经济负担,使脱贫攻坚行动向纵深推进,4月13日,市人防办携手周口中心医院主任医师、国际高血压学会会员、中国心电图会诊中心常务委员刘华玲一行6人冒雨到淮阳县葛店乡徐集行政村,开展普及疾病健康知识、免费义诊等医疗精准扶贫系列活动,把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

 

一大早,活动现场就挤满了咨询就诊的群众,在开展了《农村常见病高血压糖尿病的预防和诊治》的专题讲座后,刘华玲一行用精湛的医疗技术耐心细致地为每位村民诊治,提出治疗意见,现场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疾病健康知识,增强村民健康意识。临近中午,专家们走入农户家中,为行动不便的患者上门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累计为村民免费测血压、测血糖200余人次,接受咨询诊治300余人次,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胡道全表示,他们还将持续定期开展类似义诊活动,为帮扶村群众送去健康。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